2008-07-26 07:11:13meimei

▶▷無意間的傷害

或許我的所最所為對你而言都是一種傷害
你說過我從來沒有想過要了解你
就算我有我還能做甚麼
真正的了解是怎樣的
從我們在一起到現在不知道流過多少次淚
你說每次的爭吵都是沒有達到我所期望的事
也許我真的會是那樣的人
最近這幾次的爭吵都曾想過要不要這樣就好
也許離開真的是種解脫可以別讓你繼續難過下去
最近不常把我跟你之間發生的是打在網至上
因為我並不希望你在認為你做的不夠好
你可能會覺得說我不需要知道你私底下是怎樣的一個人
只要我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表現是好的
你希望我可以相信你
我是相信你但我說相信你可能也不這麼認為
我們的感情出現裂痕了是嗎!?
我從不想跟你為了相不相信而爭吵
我不想我們的感情這麼早就出現裂痕
我不希望我們之間的愛出現終點
或許我期待很多事
但是我的期待對你而言都是無意間的傷害
我根本沒有那種意思卻偏偏變成那樣
我可能不用在抱著甚麼期望
讓感情靜靜的走下去直到結束
也許我根本不知道怎麼作才能討你開心
我很失敗對吧我根本不是好老婆對吧

上一篇:▶▷乖乖喔

下一篇:▶▷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