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12:00:53余詩鵝

翻箱倒櫃

前幾天老爸說想要裝修一下房子   回到房間時忽然手很癢的開始翻箱倒櫃

想把不要沒用的東西都丟出去   讓我的窩可以清淨些

每個櫃子開開關關   翻著翻著

居然翻到一堆日記 相簿  還有一大箱國中時最流行的交換日記(我都快忘記這回事了)

迫不及待的趕快整理完就開始看那些滿山滿谷的日記本

可是!!!!  重點是!!!!

以前到底是怎麼寫日記的啦 現在來看可說是根本沒頭沒尾的  

可能裡面就寫著"今天真的超開心"  "謝謝你幫我出氣" "今天誰跟我吵架"之類的

到底是幹麻在開心  到底是又發生什麼事了

喔好煩喔   搞的我很想去騷擾國中同學 逼問他們我到底在寫什麼

 

而且還神奇的發現  我的仇人還蠻不少的嘛

我真的打從心裡忘記我有過xxx這個仇人  想不到居然被他浮上檯面

根據國中鵝的日記  他似乎是還罵了我 什麼東西啦!!!!這種事愛記仇的我居然會忘記  哈哈

現在真的超後悔以前幹麻不好好寫  一字一句來龍去脈的   現在好啦  都看不懂 

 

不過有個"BITCH"的名字倒是又勾起我回憶   害我打掃到頭上三把火

大概就是國三跑班時她喜歡蘋果   然後她跟她BITCH朋友就開始不知怎樣只要在路上看到我就會瘋狂的叫囂    大概是在罵我吧  不然就是會一直瞪我

我還記得有次在廁所遇到 她洗手還自以為不小心潑到我   真的是有病耶

結局是有一天我要回教室的時候   門口一堆人要找我 我卒仔差點沒嚇死 哈哈

想不到居然看到那個BITCH在哭 然後旁邊的人一直逼她道歉

她整個彎腰一直跟我說對不起對不起的    (這是真的!!!)

忽然來這麼一招我記得我傻眼了 還當起好人跟一旁凶狠樣的大哥大姐們說算了沒事啦 = =

也不知是誰搞這場道歉會的    我又想起上大學後有一次在捷運站遇到她   她還是很不爽的在瞪我   死性不改 真的是有病  

煩耶 越想越氣啦   自己又默默的勾起這種無聊的事了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在很多事情上不夠勇敢  果斷

現在重來一次會怎樣  會不會不一樣呢?

只真心的希望自己真的長大了  能夠自己處理好每件事情  然後變的很勇敢

讓我大哭&大笑&大怒的人都感謝你們   至少也給我製造點回憶

讓我可以一輩子恨你!!!哈哈 沒有日記我還真忘了你的罪行!!!!

 

看到日記上寫的事情    大多都只剩下一點點印象了  

我想不會忘的就是不會忘吧  

對啦 我國中時是真的超討厭楊穎的  因為她真的很吵

這也讓我想起來第一次聽到楊穎兩個字是在什麼時候

哈哈 是在一個男孩回答我有沒有喜歡的人時   說了楊穎

想必是那時就結下孽緣了吧

 

說到底就是日記要記得寫的詳細點 不然日後還真的看不懂

整理到的照片就別提了 我的頭髮捲到爆炸  根本是雞窩頭

好險我小六就有離子燙這東西   每半年就要燙一次直到今日  累人的心歷路程  哈哈

所以小六前的照片我真的很想把它全部燒光   不過燒了會被楊穎看到 (噓噓~)

 

 

 

犬帥 2009-09-04 16:56:49

我要看雞窩頭!!!

版主回應
靠!!你超吵!! 2009-09-07 21: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