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20:24:51余詩鵝

這個禮拜好忙碌喔

也覺得時間過的好快速


禮拜三和阿犬來去看電影

要不是因為卓沒空我超不想和阿犬單獨出去的

我們去看太陽浩劫

話說我們進到電影院剛撇完尿

正準備啃超好吃的鹽水雞時

我自己是一直聽到一個嘎嘎聲

就很像有人一直在弄椅子一樣

後來我跟阿犬才發現是廁所的門在那開開關關的

那一秒我們以為有人要出來

後來才感覺到根本沒人

是門在開關開關

電影院是暗的 所以就可以看到廁所傳出的光 明滅明滅

兩人研究了一下覺得小害怕

決定去找顧門的問問

站起來的同時 門就不動了

傻眼一下啦!好可怕喔

而且我們一直期待有人進來

但是整場電影就只有我們兩個人在看

整個超恐怖的!

卓卓卓這就是打電話給你的原因

我們是要你來解救我們

被那門一搞我整場電影都在偷瞄廁所門

因為他不時還會動一下動一下

我說鬼鬼你想我們也不必如此吧

事實證明 阿犬是沒有用的男人


禮拜五跟阿犬和熊哥去唱歌

景美好樂迪

一進去我實在是太餓了

一直亂吃 後來就肚子痛了 應該是胃痛吧

後來去廁所做了神秘的事情後就好了 哈哈

阿熊啊你怎麼可以跟阿犬一起瘋勒

陪他唱霍元甲是何苦呢?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不過海波浪實在是你們兩必須唱一下的啦

千年之戀還是要等楊穎歸隊啊

楊穎~我要呼喚你啦 林俊傑的歌啦

告訴大家一件噁心的事

有沒品的兩個人拖了鞋還站在沙發上跳

喔!臭耶~超髒的啦

出好樂迪在捷運上還是死要拿雨傘當麥克風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一直唱聽說愛情回來過

那首歌是阿犬談戀愛的證據(證人是我)


ps那天的熊哥很熊姐喔

他有穿我們送他的洋裝

熊姐好!




上一篇:木 偶 溜 狗 記

犬帥 2007-06-21 21:43:17

別說傻話
我這種娘娘腔當時沒嚇得屁滾尿流失了魂
姑娘就該崇拜一下了

還有
話可不是這麼說的
我們脫了鞋透透氣通通風
總比某人還一直穿著兩艘小船
發出噗滋噗滋聲好吧大哥

還是閉上嘴別瞎說
多聽本帥唱好歌吧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熊哥哥哥哥哥哥哥哥 2007-06-20 00:59:58

吵死了
標籤還用熊姐~&quot~

阿犬一直都是沒用的男人阿
這不是早就知道的嗎
何必再次證明呢
是吧

拜託!
脫鞋是流行的趨勢ok?!
年輕人不懂不要亂吵啦

還有拿雨傘唱歌是你跟阿犬好嗎
那才臭吧
歌王我都沒唱了
請不要班門弄斧ok
嘖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