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8:23:04 aˇpಇ ”

〝 如何是好  〞〆

跟寶貝在一起真的都是開心的..


但..


自己的男朋友常常關心另一個女生

又該說什麼..


能不多想嗎..

或許

是我小心眼..

但在那ㄍ女生ㄉ報台

常常看到你對他ㄉ虛寒問暖

在意著 關心著他..

我又該說什麼

今天你對我說

你吃醋阿!

有種幹ㄇ吃醋ㄉ感覺..

整個feel都很不好..



當我問你..為什麼特別那麼關心她

你說當我們分手那段日子..她也是這樣關心你..所以..


你還記得..

我們為什麼會認識..在一起ㄇ..


我不想亂想 也不敢亂想..

你是不是在壓自己的感情..


你想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