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7:19:38ஐ:.。涓小咩゚ღ*

● 對 愛 情 ●

站在愛情線上..

我或許都對外界說 都是玩玩

不如只是保護我的自尊霸了..

停擺許久的愛情..

或許我能交..也交的到...

以前總說 不濫交..寧缺也勿濫
.
但是..沒有一次做到 還不是因為一時寂寞 一時空虛..

亂槍打鳥..打一隻..算一隻..

現在..我真正體會到..我變了..

愛情...我不再把它當成生命的一部份

不如說是自卑吧..我認為愛情 不會在我身上 開花結果..

除非我能改變..

總覺得別人的比較好..總覺得身邊的人行情真好..

愛情或許20歲他才會來臨!!

目前..我只要讓自己 變的更有自信就好

愛情..自動會找上門..條件相對提高在提高..

好吧..不如說我..外貿協會吧...

不可否認...愛外貌 自己格不到 不如讓自己格調上升...

讓我有資格傭有 外貿協會得封號@



受傷後 或許會長大







上一篇:心情...

下一篇: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