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1:56:39【 ♥♂小叮鈴♀♥ 】

跨年.....累

去年的跨年真好玩,

我先跟狗去了和美倒數跨ㄌ年

我們在12點多的時候去到ㄌ和美的麥當勞

跟花‧祐菁‧怡娟‧志祥‧裕祥‧烏龜‧民興‧會合

可是因為民興2點要回去所以他就提早走ㄌ...!

沒能跟我們一起去鹿港,真可惜...

後來,我們要去鹿港的路上,

在某某的麥當勞休息ㄌ,

因為大家都期的有點累ㄌ,

而且又很冷,

當我們又要出發時,好像是2點多吧!

我們騎ㄌ好久,我還在狗的背上睡著,

等我醒來時我們已經快到鹿港ㄌ!

等我們到ㄌ,鹿港才早上的3點多....

我們又進去ㄌ,某某的7-11,

我們在裡面都ㄌ好久好久,

因為距離日出還有好長一段時間,

那一間沒有很好7-11又沒有椅子可以座,

我們就一直在裡面玩....呵呵

我們還到警察局去借廁所,

裕祥說有誰要吃冰他要請客...

烏龜和志祥更拿ㄌ一支,

跑到橋上去吃冰,真是笑死我們ㄌ!

拜託...那麼冷的天氣還在吃冰

他們還說要跳下去游泳....之類的

志祥還說我們是瘋狂一族....哈哈

最後在4點多我們放棄ㄌ...!

我們說好ㄌ要去怡娟家

到ㄌ怡娟家,

我們送他們回家之後我們,就跟志祥‧裕祥‧烏龜‧花

他們一起先走ㄌ!

我們最後在5點多時,去吃ㄌ我們由史以來吃過最早吃的早餐,

吃完ㄌ早餐,我們跟花到ㄌ他家,我跟狗就直接回家ㄌ

我們從天黑其到天亮,從花壇騎到田中

我還在狗背上睡著....哈

我似乎從花壇那邊睡著,等我睡醒時已經到ㄌ員林,

我們到ㄌ田中,已經是早上的7點ㄌ....!

我回到家已經7點快半ㄌ!

一回到家第一件是,就是直接躺在床上,睡覺

等我睡醒時已經是晚上的6點快半ㄌ!

我只能說睡的超爽,我頓時發現棉被是多麼重要的一個東西阿....!

大聲的說:棉被我好愛你,為什麼你可以那麼溫暖....

今天真是很累的一天,可是我很喜歡今天,

今天過的很充實,也很好玩,但就是累ㄌ點....天氣也冷ㄌ點

可是明年的跨年地點就要一去台中ㄌ!

希望在台中可以過的很好,跨年過的更精采....

上一篇:今天的我

下一篇:今天の我

2008-01-02 23:02:07

我ㄧ回家也直接趴著就睡找

說要洗澡也睡到10點多才洗超好笑的...

喝喝

很累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