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4:23:59A p p l e

我討厭我不喜歡

太多的事情一口氣發生著
讓我不得不也要用最快的速度
去咀嚼口中的食物然後趕緊消化掉


人心真的是險惡的,不!不應該這樣說
應該說,人為了自己到最後都是自私的
不過這一次我是真的看到人性邪惡的那一面
我覺得好恐怖好醜陋
讓的我看都看不下去了!
怎麼會如此?我討厭我不喜歡


我喜歡單純的世界,太複雜的世界
只會讓人變老吧?每天光是想那些事情
時間就不夠用了!煩惱東煩惱西的
不能夠開心的大笑不能夠真正開心去體會這個世界
這樣子的生活這樣子的日子
我不喜歡,偏偏現在我是處於複雜的世界中
我想要逃離我想要恢復成最簡單的幸福


人跟人之間的相處,是要用真心誠意
並非只是嘴巴上說說而已
我不喜歡虛偽的人,更討厭人際關係
只是靠著利益關係而去維持
這樣的關係無法支持很久,也非是打從真正的心底


或許漸漸的看清,漸漸的明白想清楚
就會發現很多更多的事情跟想法
如果那些是自己不喜歡不想要的
那就讓它隨風而去吧!
不要再去care在去怎樣了!
真正的一樣做最真的自我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