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5:21:04R i t a

看家


昨儿真郁闷....
和爷爷奶奶在家里看家...

爷爷奶奶老早就睡去了..
我还得给他们三开门..
就为了不让我出去乱跑!!!


还收了我的手机...
害我连续 几天起不来床..
挨呦...烦死了!!!!!!!!

也算好,
老爸良心发现,
中途给我带了些吃的回来.
然后又出去了....

结果!!他把钥匙带出去了.
我就不用等他们了.
那时都快十点了.
我出去个屁股啊!






一个人不爽的吃着那些东西,
到撑了...












好久没去找图片了.
真觉得跟 Ellen很像..
哈哈....


去找了一些,
心情也挺好的.




虽然看家很难受,
但是总有些事情让我开心....

Ellen同志.
别老说我善变拉]

还特地为我作了一首诗..



感动???

感动死了,
那文才呦.....


哎....

剩下二十来天了,
也要照毕业照了...
时间怎么就那么快呢....
好象不久前还在中考倒计时一百天,
现在不到一个月了....

再同个班级只有两星期了,
说不定,
那一星期的温书假,
我和Ellen会去学校,
在家里,
没有安定的感觉!!!









现在的感觉挺好的,
不会介意....

毕竟是中途插了一脚...
哈哈...

别问是什么.
因为我自己也搞不懂了.


我就知道.






我要去游泳暑假........

我要去旅游暑假........

我要和你在一起暑假....

我要过生日暑假........

我要你们的祝福暑假....















我会好好的度过,

没有什么能影响的哦,.....
希望每个人都能度过没有任何遗憾的几天,

希望每个人都拥有幸福,

过去的事算过眼云烟,
该忘记的就要忘记,
不要有遗憾....



我会努力,
我们都会努力,
未来要自己创造.
想吃西瓜现在,

一起加油!!



apple
YOU REMEMBER 2008-06-08 12:23:43

还好,
加油咯!!!!!!!
哈哈!!!!

小乖乖。 2008-06-07 16:23:44

大亲亲,

没事,

我很快地浏览了一遍

很欣喜地看见多次出现我的NAME

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没什么了…

BECAUSE 我的妈米在洗澡

我不敢多看多想多写。

SO 就到这里了,

对了!

我要记得把那诗写上来





--------------------
LAST BUT NOT LEAST

看到你现在又开心了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