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8:53:11R i t a

莹莹.坚强点@

莹莹,
我很难过,
我不能见到你好几天...
爷爷的去世给你的打击很大.
我也很难过..
以至于我边跟你发短信边哭.....




你说过,爷爷是你的最爱..







可是,这个最爱却是第一个离开你的.....
我真的替你难过..
这几天...
你没有来...
我好空虚..
真的发现我离不开你了




我好爱你啊.莹莹 ....































外公的离去,
是在初一的时候..
外公很疼我...
只是,,,,,,,







他也是第一个离开我的亲人......

莹莹
我们都要学会坚强@@





我们的亲人不能陪我们一辈子的
你说你到现在还不能接受,
我理解你..
你和爷爷..


有着互相的爱爱....
我要你坚强......

我要见到你那开心傻傻的笑容...
你的笑容,
当我在失意,郁闷.难过的时候...
你和贝贝都会在我身边....
失去你的这几天,
我好想你啊,....




想你啊.........







想你啊 ...........












想你啊...............



























我好爱你....




你要永远好好的.
即使我们今后毕业了,
分开了...
你也要好好的..
在不经意间.
你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离不开你了...










爱你 爱你 爱你 爱你 爱你 爱你 爱你











要毕业考了.
我们都要加油哦..






嘿嘿...








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