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23:08:47Trees’ Smile*~

聽說今年全部都是零
無論年頭到年尾都是零
空虛感恨沉重

重新開始才有機會歸零
為什麼我還沒重新開始就是零
很空白的感受

每年都要學習如何百分百
每年都要學習怎麼不是零
那種學習感受
雖然是每年都必須歷經的路程
只是無法達到百分百
對自己內心的交代也只是零

歲歲年年
成長了幾年
過了幾歲
憂愁過幾次
在這個世界存活快18年
感受如果只有零
是不是很空虛 很空白

孩子想要一個安心的答案
就像我要對自己交待的感受是個等號
孩子想要一個天使般的微笑
就像我要給自己一個百分百的交代
孩子的無邪不是我能相比的
孩子的無知
或許要靠大人給得百分百人生
而我必須靠自己擁有百分百的人生


會不會在明天革除

會不會在明年消失

好可怕的一個零
我需要的是百分之百
前面一個壹
後面的兩個零
這才是完美的"百分百"
不是空虛"零"

上一篇:聽說農曆新年將近

下一篇:wa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