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00:18:52Trees’ Smile*~

補1/20 對或錯

街頭上很冷清
像路人一樣的瘋狂
莫名的搭訕
到底是為了什麼
逞一時之快
只想大喊"這世界怎麼了"

被搭訕到底該怎麼作
做朋友
還是什麼
沿路的瘋言瘋語
搞的自己神魂顛倒
心情也因此而全盤崩落

街頭路人
是否也正為過年前而瘋狂
所以讓自己身心也瘋狂疲累
但為何不能在內心發牢騷獲勞累
而是要加注在別人身上
讓他人感到畏懼害怕
甚或者想破口大罵

我們一同獨在坐在大M裡好久
不是窩在一角
而是窩處在你我心房
你的眼淚
讓我很執著
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做
今天應該要哭的是我吧
每次和你出來我們都被搭訕和遇到瘋人(開玩笑)

一旁手機的鈴響
一旁孩子的嬉戲
其實夾雜的情緒
就像你執著你內心的世界的感觸相同
逛透的百貨公司
逛透了大街小巷
最真摯的感覺
卻還是只有一點點
究竟做對做錯誰知道

今天心情只想大喊"我好累"
可是我不敢說累
今天天空只想大喊"我永遠在這"
可是永遠到底在哪裡
這種沒有正確解答的是非題
應該由誰來說明

今天的一切
究竟是對還是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