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3:27:08Trees’ Smile*~

檸檬代表的滋味

心情不能隨風搖擺
動盪的感覺卻是最致命的痛
言語總是傷害的很深沉
動盪我的人你
究竟是哪一個你
我不想再聽任何有關勸說的話題
話題的壟斷
就終止再今天的這一時 這一分 這一秒

心情就像檸檬
用酸酸的感覺去陳述
感覺就像檸檬
用酸甜的滋味去解讀
心情真的不能隨風搖擺

為什麼要因為你的一句話
把我丟入罪深得陷阱裡?
為什麼要因為你所給的感覺
讓我覺得我沒有努力的必要?
為什麼要因為你自己的價值
讓我有不能喘息的機會?
為什麼要因為你自己的習慣
決定我應該要有怎樣的習慣?
為什麼要因為你喜歡的態度
而決定我要怎樣伺候你所需要的態度?
為什麼要這樣?
究竟是為了什麼?

抑止不住的心情
像是還未穩定的種子
抑止不住的情緒
像是還在等待著發芽
抑止不住得感覺
像是還開不了花的果

就像檸檬的滋味
讓酸澀的感覺佔據全部
而甜美的感覺
卻不然的如此重要
≧迷惑魚≦ 2008-01-13 13:30:29

如果吃下神秘果
再吃檸檬
它將不再是酸澀
取代而之的是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