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00:16:33Trees’ Smile*~

發現

自從發現以後
漸漸的明瞭了

以前不曾做過的狂野
是我今日學習的目的
以前不曾前行的熱情
是我今日快樂的動力

匍匐前進
是緩慢的感覺
還是交錯複雜的心思
短淺的距離
是深思而熟慮
還是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思考

自從發現了以後
天空的顏色是什麼
已漸漸的不明瞭
等到發現了以後
海中的浪花怎麼來
盲目的不懂了

發現對我來說
是孤獨好
還是作夢好
都不知道天高地厚了以後
我不知道了誰是誰
而我又是姓什麼

作夢和發現
我想一直作夢下去
沒有止境的
讓我現在其中
但每當我一發現
一切的夢
像在場大地震後
清醒了我的心

發現自己愛上了孤獨
發現自己愛上了獨處
發現自己做了以前不會做的狂野
發現
發現
發現
發現
發現
發現
發現

我還發現了好多好多
只是這些的發現
好與壞
我分不清楚了


                     By 咖啡*~

上一篇:有勇無謀

下一篇:獨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