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6:26:07Trees’ Smile*~

過節慶或生日

本來的不想
卻因為心底的寂寞與害怕
讓我違反了自己的原則

過節慶
讓我感覺更加的悽涼
沒有節慶的快樂感
只有深厚的思慮
不禁讓我想起過節的意義是什麼
然而過生日的意義又在哪

在沒幾天自己的生日也要到了
說真的不應該說這麼多
但我好希望”豬”可以陪我過(別會錯意)
所以打電話跟”豬”小聊了一下
並告訴”豬”“我生日快樂了耶”
很高興”豬”回答我說“我知道阿!10月4日嘛”
我很訝異
為什麼這次你記得這麼清楚
是因為我也漸漸成為你心中重要的一個人嗎(更別會錯意)
還是在4年前的那場見證嗎
今年我想怎麼過生日
我不知道
因為在幾年前
我再也不敢奢望自己有生日可以過

我不喜歡對親人說生日快樂
因為那樣的感覺真叫人催老
心頭也會有總酸澀的感覺
讓人難耐
我不想坦承那樣的歲數
不是不敢面對
是酸澀感的沉重
讓人不想坦承吧


明年就18了
18價值意義在哪
18只是人生第一個轉折點
18存在的感覺是什麼
說實在的
沒有人可以解釋吧

”豬”今年就18了
18對他來說又是什麼意義
想讓你留下深刻的18
只是我再也不敢碰觸
害怕那樣的過去
又再一次浮現在你我的生活圈中
更害怕你會因此失去你原有的生活
雖然我怕歸怕
但我還是很高興
等待已久了18
終於降臨了

過節慶
過生日
是不是讓我更加的膽怯
是不是讓我更加的思愁
難道一點點的快樂和開心感都沒有嗎


                     By 咖啡*~

下一篇:沒感覺的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