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0 16:57:09Lois

很累了 VS 辛苦了

孩子們很期待見到出差多日後返家的爸爸, 但是爸爸到家的時間實在太晚, 他們有點失望的去睡覺
…………………………
午夜整, 我的心隨著秒針跳動著, 猜測著他會在那一秒鐘出現, 覺得自己真好笑, 他又不是第一次出國, 我也不是第一次等門

是他這趟出國太久, 還是原本就思念深

我開門, 見他有點亂又稍長的頭髮, 經過三十多個小時的行程才到家, 應是疲累不堪, 想了很多見面要說的話, 卻隨意說了句原本沒想過要講的話, “很累了吧!”, 他”嗯”一聲, 進房看過睡得香甜的寶貝們, 轉身對我說聲, “辛苦了"

他終於回家, 這些日子的風雨似乎停歇下來

我總算可以喘口氣好好睡到天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