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8 10:53:08Lois

媽媽的開心日

Justin 拿著兩根棒棒糖, 晃頭晃腦的走出來, 靦腆的說著, 因為今天上課很乖又聽話, 老師特別賞給他兩根棒棒糖, 看著他滿足的笑臉, 再加上他兩頰淺淺的酒窩, 真的好可愛. 像個小天使一樣, 我的疲累也消失大半

孩子純真甜美的笑容, 就是這麼簡單就能迷倒母親

“寶貝, 真喜歡看到你的笑, 媽媽會覺得開心哦! ”, 我說
“可是今天哥哥會不會又怪怪的, 這樣媽媽就不開心了”, Justin說

連Justin都察覺到哥哥最近很容易不耐煩, 脾氣也很難控制, 難道這就是青春期嗎?

“至少, 你讓媽媽輕鬆很多了, 回家後, 小心別讓哥哥生氣, 也好好對待妹妹, 那今天就是媽媽的開心日”, 我說
“ 好, 我今天要當乖寶貝, 讓媽媽開開心心”, Justin說

雖然只是孩子的玩笑話, 卻讓我想起不久前, Andy也是這麼善解人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