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3 23:29:26〝ㄅㄞˇㄅㄞˊ〞

踐踏,,

那些屬於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是不是因為只有我在乎,,所以看起來心會那麼痛呢,,







四年前,,

你說你會帶給我開心,,

是我專屬的開心醫生,,

我信了,,

可是最後我因為你受傷了,,

四年後,,

你說失去的人會懂得珍惜,,

你跟以前不一樣了,,

我信了,,

可是為什麼我覺得我的心又被踐踏了一遍呢,,










從剛開始的你不太願意承認,,

說謊,,跟別人曖昧,,

到你被迫打卡,,不得不接受,,

從剛開始的對我好,,

體貼,,會甜言蜜語,,

到你眼裡只有手機電腦,,對我愛理不理,,

從剛開始的會帶我出門,,

會想看到我開心,,

到幾乎去哪裡都不要,,

我不高興你比我還不爽,,

從剛開始的好脾氣,,

會哄我,,逗我開心,,

到跟朋友有關,,你就對我大小聲,,





除了一開始,,

我以為我真的能得到遲來的幸福了,,

每天每天都好開心,,

到中途,,

你開始要空間,,要自由,,

我有種被拋棄的感覺,,

到你回來,,

你說你想清楚了,,

好了一陣子,,

重複的問題,,重複的爭吵,,

到後來,,

幾乎愛理不理,,

時好時壞,,說變就變,,

還有再一次欺騙,,

你還是說你想清楚了,,

就算心裡已經千瘡百孔,,

我還是不忍心放下還是接受了,,




你說你不是不會變,,

我也常常發現一些小細節其實你有在改變,,

只是我嘴上沒說,,甜在心裡,,

像是買飲料有買我的,,

出門前親我抱我,,

記得問我肚子餓了嗎,,

怕我不高興把RC靜音,,

一些我能感受到的事我都有放在心裡,,

就算有些是基本的,,

我不在乎,,

我只知道你有在做,,

但有些,,

你覺得都是我要求太多,,

是在勉強你做的,,

而那些你覺得要求多的,,

難道都不是源自於你沒辦法給我安全感嗎,,

每天生活在一起,,

你總是說變就變,,

這個不要那個不要,,

到底是你每天都在怕我生氣,,

還是我每天都提心吊膽的在怕你離開呢,,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看待我們之間的感情,,

但以我的立場,,

我覺得我要求的生活很基本,,

不是只有你需要付出,,

是互相,,而且都能開開心心的,,

我不要你多有錢,,

不要你送我什麼,,

我就只想要我們能好好的,,

就算只是簡簡單單,,

只要你是在乎我的,,

只要你說還有可能,,

我都會義無反顧地忘了不開心,,

是,,

你說你只想要平淡的生活,,

但也要看到底是有多平淡,,

連話都得懶得講,,

懶得聆聽,,

懶得相處,,

懶得做些什麼,,

這是沒心,,不是平淡,,






我知道你不是個正常人,,

很善變,,很隨意,,

我不是抱著就是要改變你本質的態度,,

只是為了你,,為了我們的感情,,

以前不會做的事情現在我願意去做,,

你怎麼就都不願意呢,,

能讓我們兩個更好的事情,,

為什麼說是我強迫你改變,,

那一直以來說會變得你,,

又是什麼呢,,

或許兩個對愛情態度不一樣的人,,

磨合在久都只是浪費時間吧,,






一年多了,,

爭吵多過開心,,

那些沒法實現的感受,,

一再的接受,,

一再的相信,,

一再的失望,,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要求有多多,,

有多過分,,

有多讓你討厭,,

討厭到不能過情人節,,

也沒有要去哪,,

兩個人出門吃個飯簡簡單單過,,

不行,,

不可能,,

太奢侈嗎,,

不就只是想要簡單的開心而已嗎,,

說真的,,

我沒辦法理解,,

平常就已經什麼都不要,,

一直都這麼平淡的生活了,,

連一天小小的慶祝都不行,,

可能,,

跟我一起過情人節讓你覺得很沒面子吧,,

可能,,

我就是這麼不值得吧,,

讓你不願意珍惜,,








每次吵架,,

你要走,,我一定留..

我要走,,一開始你會留,,

到之後根本不想理我,,

甚至連一通電話也不會打,,

你說因為你知道我會打,,

這句話,,

不知道是要算我成功還是失敗,,

讓你覺得我怎樣都不會走,,

讓我覺得我根本不被需要,,

最狠的,,

應該不會是不被需要的那個人吧,,








平常都這樣過就算了,,

一年一個七夕,,

大家都開開心心的過節日,,

而你,,

連一頓飯都不願意跟我吃,,

連偶爾能讓我開心的事情都不願意做,,

說上班很累,,

吵完沒多久就出門,,

不知道是你純粹對我沒心了,,

還是已經討厭我到一個極致了,,

可能我真的很失敗吧,,





或許就像你說的,,

沒什麼好值得紀念的,,

確實,,

我也沒什麼好留戀的了,,






既然擺明不會有未來,,

我也不想得過且過了,,

放手了,,

還你自由了,,

一切的一切,,

就在這裡畫下句點吧,,

我只有一個請求,,

請你記住你跟我說不可能的態度和語氣,,

我們的感情,,

同樣的再也不可能了,,

別再聯絡,,

別再有牽連,,

真的有需要拿東西就拿吧,,

只是連一句話也別說,,

我的東西,,

請別猶豫的都丟了吧,,

我沒有想要的東西,,

也沒有想記得的事了,,

畢竟都這麼長時間了,,

你的態度還是只要活得比你媽久就好了,,

還是不願意對什麼事情負責任,,

更別說因為我了,,

我到底算什麼呢,,

呵呵,,

請原諒我沒辦法祝福你,,

因為我也不需要你的祝福,,

再見


上一篇:自信,,

下一篇:不爭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