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4 11:59:11〝ㄅㄞˇㄅㄞˊ〞

失憶,,

如果可以選擇失憶,,

我想忘掉所有的不開心,,

 

 

 

 

 

 

 

 

 

 

 

禮拜二,,

你準時下班沒說,,

想偷偷的給我驚喜,,

俗不知,,

我實在太聰明,,

你屁股動一下我就知道你想做什麼,,

就這樣做了萬全準備等你來公司,,

舅舅一直不相信,,

結果還是被我算準準,,

雖然取笑你,,

但我是很開心的歐,,

實在太可愛,,

哈哈,,

不過舅舅隔天跟我說,,

我這樣真的不行,,

女生還是要懂得裝傻一點好,,

唉,,

雖然我也覺得太聰明不是件好事,,

不過就是因為我不好騙,,

所以感到驚喜的時候才會那麼刻骨銘心吧,,

 

 

 

 

 

 

 

 

 

 

 

 

而你,,

在晚上吵架以後,,

確實讓我又驚又喜了,,

真的是,,

怪點子你真的最多,,

再生氣看到你這樣也氣不起來了,,

雖然我也不想跟你吵架,,

但只能說很抱歉我還是沒辦法控制我的脾氣,,

也謝謝你還是為了我退了那麼大一步,,

但讓我以為你走了這件事不OK,,

竟敢取笑我,,

哼,,

 

 

 

 

 

 

 

 

 

 

 

禮拜三,,

頭髮被弄得很生氣,,

你笑著說很像埃及豔后,,

雖然還是覺得頭髮被剪得很不甘願,,

不過你不覺得不好看就好了,,

不提了,,

 

 

 

 

 

 

 

 

 

 

 

禮拜四,,

陪大花去西門町買西裝,,

又去樂華吃到大力丸,,

雖然你一直害他買貴,,

我覺得你害人不淺,,

但整個晚上你都很可愛的一直顧著我,,

好像很怕我會不見一樣,,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

我說的話你都有聽在心裡,,

我想要的,,

你也是盡力在滿足我,,

真的謝謝你,,

 

 

 

 

 

 

 

 

 

 

 

禮拜六,,

寶貝團出遊了,,

是我一直好想去的輔大花園夜市,,

玩了好多遊戲,,

也吃到好吃的東西,,

大家聚在一起,,

嘻嘻哈哈,,

而你真的好幸運,,

贏了一堆娃娃跟小東西,,

讓我滿載而歸,,

真的很優秀,,

哈哈,,

雖然之後是很累得回家,,

但你還是很貼心的幫我洗頭髮,,

開心的入睡了,,

 

 

 

 

 

 

 

 

 

 

 

禮拜天,,

才睡了三個小時就早起,,

今天是要去宜蘭看媽媽的日子,,

陪你去吃喜酒只是順便,,

雖然有很不開心的事,,

但我真的不想記得了,,

我只知道我跟媽媽聊天很開心,,

我只知道我願意常常陪你回來看媽媽,,

我只知道在我難過的時候你還是很奸詐的留住我,,

我只知道豆豆很可愛,,

我只知道不管怎樣我還是很愛你,,

我只知道誤會你一些事還是想跟你道歉,,

對不起,,

也謝謝你,,

 

 

 

 

 

 

 

 

 

 

 

 

 

 

 

 

 

 

為了你,,

我會忘掉所有的不開心,,

 

 

 

 

 

 

上一篇:心疼,,

下一篇: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