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03:40:46〝ㄅㄞˇㄅㄞˊ〞

對不起,,

不知道有多久沒讓自己說過一句對不起,,

尤其對你,,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你對我的付出,,我很清楚,,

我也很不願意承認我失敗了,,

但不承認又能如何,,

 

明明知道你故意不回家是為了什麼,,

我卻還是連一句好聽的話都說不出口,,

明明清楚你要的是什麼,,

我卻做不到,,

曾經我試著想去做,,

所以我答應你,,

我會努力,,

但當我開始做了,,

只要不是完全到達你要的,,

你就會說我還是一樣,,

一次,,二次,,我開始覺得好委屈,,

明明我在改變了,,你卻說我還是一樣,,

好幾次,,我難過了,,

你才說你有看到我的改變,,

但是下次吵架,,

你還是那句話,,你還是一樣,,

這種感覺是我無法承受的,,

我寧願我沒做,,

你狠狠罵我,,

我也無法接受我做了,,

你還是說我一樣,,

 

或許你只是想讓我知道你的感受,,

但這種感受我真的承受不起,,

我沒你這麼大的心胸,,

沒你這麼能體諒,,

你能做到的我確實做不到,,

但我自認女朋友的本分我從來沒破壞過,,

你遇到我的時候,,

就知道我已經遍體淋傷了,,

是你說要照顧我,,

要保護我,,

要我做自己,,

我們才開始的不是嗎,,

怎麼最後會變成這樣,,

是我做不到你要的,,

所以我們變成這樣,,

 

好,,

那也沒關係,,

因為我必須承認,,

我就是沒你愛我那樣愛你,,

這是事實,,

我也無話可說,,

就這麼認為吧,,

至少該做的我都有做,,

我問心無愧,,

就只是不適合,,

 

雖然我說過N百次不適合,,

你總是告訴我要磨合,,

但事實也證明無法磨合,,

那就這樣吧,,

至少我認為,,

現在離開是為你好,,

不想再浪費你的時間,,

浪費你的愛,,

就當這一切是我做不到,,

是我失敗,,

是我騙了你,,

對不起,,

 

當我聽你說著,,你只有我,,

但你想有地方靠的時候什麼靠不到,,

我真的很難過,,

難過是因為我知道你無助,,

我卻什麼也沒辦法做,,

卻也不願意在做了,,

我真的只能說對不起,,

 

也謝謝你最後的風度,,

謝謝你的祝福,,

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人,,

我會祝福你,,

也會幫你祈禱,,

請你一定要過的比我開心,,

一定要加油,,

一定,,

 

過客 2012-06-25 01:28:46

不管看了幾次 都還是很難過...

那句傷人的話 不管以後身邊的是誰

我絕不會再說出口

謝謝妳 讓我知道妳的痛

我知道妳盡力了

我知道

版主回應
你會過得更好的,, 2012-06-25 12:5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