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3:33:50〝ㄅㄞˇㄅㄞˊ〞

 "吼~" 









       *今天今天又睡過頭

         搞什麼啊

        四五點睡著  早上六點又醒來

         怎麼翻都沒辦法睡

        最後看到時間已經要中午了

         睡一睡

        又是晚上六點半 

         原本想繼續睡

        但今天好像要交作業








         趕在第三節課到了學校

        悶斃了

         就在要放學的時候

        我才知道

         禮拜五結業式!!!!

        下禮拜畢業考三天

         就要跟大家說掰掰了








        我傻了

         怎麼我一直以為還有一個多月

        怎麼可以這麼快

         眼眶紅了

        娃寶貝說  她不敢看我

         看我這樣難過  也覺得很難過

        但我真的忍不住

         ˊˋ

        到底誰准畢業的啊

         我都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就剩下短短的幾天了

         搞屁阿!!!








        邊哭邊罵髒話

         真的覺得捨不得

        唉

         這禮拜

        誰都不准給我缺席

         我不要畢業ˊˋ









                             over~



〝ㄅㄞˇㄅㄞˊ〞 2008-05-13 12:24:05

是呀

但總是少了一種感覺

琥珀 2008-05-13 00:06:45

畢業不等於永久的分離,還是可以互相聯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