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8:32:11〝ㄅㄞˇㄅㄞˊ〞

 "亂七八糟" 








        *可愛死了

          是上個禮拜去東湖

         網咖旁邊的櫥窗

          好想要>///<

         有個智障竟然看不懂

          還很驚訝的說

         好噁心  沒有臉

          !!!

         這是背面好嗎













          那天跟豬頭夫妻網咖3小

         強強又來接我跑去跟一群智障8小

          玩到累翻了

         不過很開心:D

          回家的時候我騎強強的150載他

         到底哪裡恐怖

          我技術明明就很好

         只是沒有後照鏡

          好不習慣

         不過

          帥吧:D

















           這是看到鬼

          一個人在家好幾天

           晚上睡覺怪聲音一堆就算了

          玩個明星三缺一也要嚇我

           7張五條是怎麼回事=  =

















          可愛的菸

           但不是很好抽

          抽了喉嚨好痛

           看來我還是沒辦法換菸

          ˊˋ
















           很囂張的沒在上課

          親愛的很可愛

           旁邊的裝無辜!!??
















          先來張正常的:D














           這是被拐

          我說要拍豬頭夫妻做鬼臉

           結果要我先示範

          示範完跟我說

           是我自願要這樣做的

          但是他們沒有意願給我拍

           還傳送給親朋好友

          幫我設來電圖片

           超級好樣的
















          就是他們倆

           機車!!!!








          不過

           算了

          形象這種東西

           我早就沒有了:D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