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00:13:37〝ㄅㄞˇㄅㄞˊ〞

 "白白沙灣" 








 
       *我終於終於出門跑跑跳跳了

         兩位仁兄到我家接我

        先載我到公館牽車

         之後承德路等另一位仁兄

 




         自以為手會抖

          兩隻手拍新光三越是吧





 
         這是我拍的:D







          我喜歡這張

         可是有位仁兄手會抖?









          就是你

         不要裝傻








         遲到的仁兄

          被我凌虐

         







         到齊了

          都快八點了

         出發出發~~~








          一路都在比快的

         一直到了淡水

          兩位下了地下道是怎樣

         我和遲到的仁兄打了好多通電話

          還被嗆  要比賽是吧

         OKOK  一路狂飆

          結果遇見了XD

         照理說  還是我們贏

          打電話的時候讓你們偷跑很久

         投降吧








          一整路8。90

         衝過一堆照相機

          都裝飾用的=  =

         好險好險

          還以為我車跑不快了

         卡在102害我嚇一跳

          不過之後有跑到106








         之後到了白沙灣

          我還超過=  =

         又不是故意的  愛哭








          原來不是只有我們瘋狂

         好多人去玩水@_@








          三個膽小鬼

         一直唉冷

          哪像我  都全濕了

         整個就很好笑

          硬要站在海裡等浪

         把自己嚇的哇哇叫

          最後  大家都全濕了

         哈哈  








          要跑回岸上的時候

         我還跌了一下

          整個掉到海裡  悶~~








         回程還想說去鬼屋走走

          但好像進不去

         下禮拜吧

          等大家一起:D









         之後還一起到淡水吃了飯

          章章章章章魚燒

         好不容易盧到大家陪我去買

          結果關了

         ZZZZZZ

          氣死我








         今晚星星不錯多

          還有看到螢火蟲

         開心的一天

          兄弟們

         辛苦啦

          雖然你們都很北爛

         有種抓蝴蝶來嚇我啊

          打死你們

         哈









          對了

         我有偷偷對星星許願歐

          不過那是秘密:D

         我很想你









                             over~



︴°小帆㎡~ 2008-04-17 07:12:09

>口<!! 被發現了!!

 那一 一下次我在笑姊姊的話!

  姊姊拿拔辣塞我嘴!! ><!!

〝ㄅㄞˇㄅㄞˊ〞 2008-04-16 08:08:33

少來哩

上次被我朋友欺負

看你笑的開心的咧~~

︴°小帆㎡~ 2008-04-15 09:09:05

XDDD 我哪敢欺負姊姊>口<!!

等等被啊魯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