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3:41:32〝ㄅㄞˇㄅㄞˊ〞

 "聚會,momo" 






        *又是3點多睡
 
          早上7點多就起床

         跑去醫院健康檢查

          抽血抽血

         一直都不會痛

          但是頭會暈

         辛苦的老娘  陪我跑來跑去

          還陪我等了很久

         整個結束  已經10點

          約好的10點半麻將

         我只遲到10分鐘  XD








          一樣的5個人

         一樣的情景

          每次都是這麼開心

         笑到翻

          我真的很愛你們

         而且大贏家

          還是娃寶貝

         賭后賭后非你莫屬

          XD








         這是我們第一次

          從早上開始打

         每次都是凌晨到早上

          這次到晚上

         蚊寶貝先離開

          我們4個人出發晚餐

         上次是西堤牛排

          這次是momo壽喜燒

         XD








          路上  遇到一台白目計程車

         一開始差點A到豬頭夫妻

          按他喇叭他還ㄝ小

         一直跟很緊  還蛇行

          結果  撞到我

         我按喇叭  他還越開越快

          於是我真的忍不住

         騎到他旁邊送了一句話

          他就把車窗搖下來

         問我講什麼三字經

          我很認真的再回答他一次

         他就問我是怎樣

          還一直不承認他撞到我

         死白目  要不是忘了記你車牌

          你的車應該已經爛了








         唉  整個心情都差了

          但寶貝們說

         吃好料的  心情就好了

          於是我們到了東區

         停車整個很困難

          到了momo一堆人

         要等30~50分

          我們就跑公園聊天

         聊一聊  竟然提議打牌

          XD

         是的  我們賭性堅強

          大老二  十三張  都來了

         一直到餐廳有位置

          我們才停戰









  

        終於進了餐廳

         好一個壽喜燒

        甜到心裡了

         是還不錯吃

        但我還是喜歡鹹的食物

         XD

        不過整個還是吃的很好玩

         還比賽  看誰吃最多

        最後是大豬頭獲勝

         吃相最難看

        不用說

         當然是我獲勝

        哈哈

         整個吃超撐

        還笑到都快吐了

         有個T整個很帥

        還有人趁我在大笑的時候

         偷偷被電到是怎麼回事

        XD

         











         之後就開始狂拍照

        醜的好笑的  都是我

         你們都放不開

        都只有我沒形象ˊˋ

         哈哈

        不過 

         大家開心就好了

        我沒差  ︿︿








         這是我們第2次4人聚餐

        這種悠閒隨和的感覺

         我很愛

        你們都是我寶貝

         恩瑪瑪~~

        大豬頭不算

         等下我被揍

        哈~~~








         其他照片  改天放相簿

        我累掛摟

         








                            over~


〝ㄅㄞˇㄅㄞˊ〞 2008-01-30 08:26:08

哈哈

他們真的都很機車  !!

娃baby 2008-01-28 10:17:42

我有計程車恐懼症= =

〝ㄅㄞˇㄅㄞˊ〞 2008-01-26 06:51:55

我早就想砸他車了= =

我都沒想到他可以惹到我發飆

害的我現在很贈恨計程車

看到就不爽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