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08:34:50〝ㄅㄞˇㄅㄞˊ〞

 "寶貝唱歌聚會" 








      *今天期末考結束

        放寒假了

       放學整個討論很久

        最後4人GOGO好樂迪

       該死的景美好樂迪

        人有夠多

       於是又跑通化街

        一樣要等=   =

       就這樣  等到10點多

        終於阿終於

       






       最近整個很會吃

        胖了一大圈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煩死了

       開開心心唱歌

        還玩了很多遊戲

       之後不知道是大家喝太多還怎樣

        台語歌時間

       開始發瘋了

        4個人都不知道在HIGH什麼

       跳到累  叫到沒聲

        還尬台語歌

       哈哈

        總之整個很歡樂








       結束後  在門口僵持很久

        大家都在盧小小

       那又怎麼樣呢

        哈哈

       笨寶貝還不讓灰姑娘回家

        最後還是可憐他

       放他先走

        我們3個就在門口聊天

       聊了很久  才想到

        那我們幹麻不去茶店

       智障ㄝ  不會早講








        來到了一元堂

       聊了好多好多

        又打牌

       什麼都玩  XD

        最後還抽一張比大

       輸的打手腕

        親愛的跟寶貝整個槓上

       都超用力的  我觀戰觀的很開心

        還在店裡跑來跑去  

       店員應該很想把我們轟出去

        打到大家手都紅腫了

       停戰聊天

        






        我很喜歡有你們在身邊

       因為總是很開心

        我答應

       我不再這樣了

        我要做自己








       我們從2點多待到早上7點

        都不知道怎麼聊的ㄝ

       哈哈

        之後載寶貝回去牽車

       我就到家啦

        嗯哼

       這個班  翹的很值得

        跟你們一起

       比賺錢開心

        但從今以後

       我還是要認真賺錢

        哈哈

       愛死你們摟  ~~~~








        


                             over~



〝ㄅㄞˇㄅㄞˊ〞 2008-01-21 14:24:08

哈哈



我秀秀

恩馬馬~~

你親愛的~* 2008-01-19 12:50:34

我也很開心
但是我的手回家還會痛
怎麼回事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