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07:47:22〝ㄅㄞˇㄅㄞˊ〞

 "滿足" 









       *昨天睡到晚上8點

         好一個家庭聖誕PARTY

        整個很熱鬧

         只可惜  我趕上班

        沒參與到交換禮物

         






         忙忙忙

        晚上到分店支援

         裝不會喝酒

        果然有用  一滴都沒喝到
         
         哈哈

        只是之後回店裡

         還是喝了=  =








        害我不敢騎車

         4點半下班 

        聊天聊到快6點才走

         還好沒臨檢

        感謝上天保佑








         SHOPPING時間

        買了一大堆

         早餐

        哈哈

         整個很重=   =








        邊吃邊和我娘聊天

         嗯哼

        我會穩定工作的

         我要回來和你們住一起

        要住  大~~~~房子

         我會加油的  

        這2個禮拜  賺了快4萬

         幾乎都送給我娘了

        我很乖  沒亂花錢

         只想換手機

        還有

         刺青

        






        我要存很多很多錢

         好日子  等我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