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0:26:16︴﹏罐頭ㄚ飄♀╭☆:

我說...

又要開始抱怨了我
中興呀
中技呀
虎科呀
雲科呀
金門呀
澎湖呀
是我要讀還是你們要讀?
倒是給我說說看呀??

還剩一年耶
刺激了我

快快快
我要畢業啦
我要快快滾出草屯商工
記得記得
選學校不要因為是國立
就讀OK?

我要養狗
我要養貓
我要養兔子
我要養小老鼠
我要養大貓
我要手機
我要筆電
我要小噗噗
我要好多好多

期中考考完了呀
我又開始放鬆了
糟糕呀糟糕
大考大玩小考小玩不考不玩
下一步就要這嚜作
哈哈!!真的ˊ假的??

整個又開始沒效率了起來
商業周刊一本放在那裡多久了呀?
叱吒商界的大謀略家胡雪巖
躺在書架商又多久了呀
丙級網頁設計術科多久沒練習啦
乙級會計是怎樣可以都不會呀

噢噢噢!!!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