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03:52:40SH「妞」OW

☺,,休假 ♫﹡



今天是休假的ㄖ子ˇ  也是我等很久的1天 ..

哈哈 ! 是我終於可以去玩水的1天 ..

我今天跟【咪雅】【小小】1同去和平島玩水ˇ 

雖然再去的同時 ˇ 有下惹1點點的小雨ˇ ..

但是 ! 也打不倒ˇ 我們要去玩水的決心 ,, 嘿黑 ~

到惹那邊 , 有遇到認識的 ˇ 小尷尬ˋ惹1下下ˋ 

但ˋ 又很雖的遇到惹漲潮時間 屋 ~ 

可憐的我們3個 ˇˇ 部會游泳也就算惹ˇ 還給我遇到漲潮  ˇ

1句話 : 雖阿 ~ 也所以ˇ 我們在成人池玩玩以後ˋ

也到惹兒童池玩玩ˊ ㄦ我們到兒童池玩 ˇ 也事我們做惹最錯的選擇 ˇ

因為 ˇ 有個白幕的溜狗者ˇ 把大隻哈士奇放到水裡來 ˇ

嚇的我們腿都軟惹ˇ 猛追我們(尤其咪雅) 我們尖叫的可大聲惹ˇ

事後我們也迅速的離開兒童池 , 跑去成人池 ˇ 管他深的勒 !

先走在說 ˇ 哈 ! 也狠狠的瞪那個主人1眼ˇ (白幕)

到惹成人池 ˇ 我們做在邊邊 看著大家都在ㄔㄚˋ水ˇ 有夠厲害ˋ

還遇到1個可愛的男生 , 部會游泳還被朋友被丟水裡ˇ 

還莫名其妙套著游泳圈去追漂走的游泳圈 .. 呵 ˇ 超可愛ˋ

不過跟他1起的女生朋友ˇ 就很ˇ ....... 花小姐ˇ

那裡得夕陽真的超級美的拉 ˇ 從黃色到紅色 ~ 哈 !

真想下次再去1次ˋ 不過下次去的話ˋ 1定要更多人去 ~

因為可以烤肉玩水ˇ 1定很讚 ! 



   【 和 平 島 】 我會在來的 ˇˇ 哈哈 !!



               
                 感謝咪雅外婆家熱情贊助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