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6:22:56SH「妞」OW

☺,,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



我關惹手機 .. 用力的深呼吸 ˇ

告訴我自己 沒有什麼了不起 ˇˇ

就當我和你 演一齣 愛情戲 ˋˋ 留1點眼淚 ˇ 沒關西 



也許是我太年輕 , 不懂你要的關西 , 

必不只是 , 1對1 ˇ 才會傷害自己 ˇˇ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無法掌握 自己的心 

偶ㄦ花言巧語 , 偶ㄦ又選擇逃避  .. 

【 自作聰明 】 ,,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ˇ 習慣演戲 隨時在磨練演技ˋ

忘惹什麼 叫做 【 真心 】 ..

你想找誰合演對手戲 ˇ 這是你的權利就讓你自己決定 ..



雖然淚水淹沒惹眼睛 , 我卻情願讓心痛1個徹底

決定就現在演停 , 不在受委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