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2:36:51SH「妞」OW

☺,, 哇 !! 水唷ˇˋ♫﹡

當然很奇怪押 ,, 不笑ˋ   幹麻學我ˇ押  不必不必ˋ 

不用裝酷 , 好嗎 ?? 哈哈  

很土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 ˋˋ 艷遇捏  

降子ˇ真的是蠻差的拉 哈哈 那最後有ˇ給他們嗎 ? 

還是你就騎走ˇ惹 .. 呵呵

他們長的怎樣押 是很差 還是OK ,, 你在哪裡加油的

你的ㄅㄨㄅㄨˇ  你都部會蓋ˋ 阿呆ˇˇ




你幹麻找ˇ工作押 .. 你在你媽那邊不是做的好好ˇ的 !!

幹麻要那麼累出去工作ˋ捏 ,,




對惹ˇ 我昨天押 上早班又上大夜班 累死ˇ我惹 

然後我隔天又硬爬起來有上早班 ,, 整個就沒睡到什麼覺 累累

然後我這禮拜也沒休假ˋ 是不是很可憐 哈哈




還有押 我最近在我們店裡外面的檳榔攤 會到1個帥哥唷 ,, 

呵呵 .. 他是我們檳榔攤那個男生的朋友ˇ 他有時候會來ˇ

我有時候會注意他 然後又被他發現 = = 我就很尷尬ˋ

可是我沒別的意思唷 ! 就覺得他帥 注意1下ㄦ以ˇ 

你不要又說:【你不是要好好工作做嗎 又亂看男生】 ← 詹小小說的話ˋ

呵呵 ,, 所以ˇ 我事先說明 OK ^^

不要說我花心  ,, 亨 !!




還有押 , 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看到省中的就很度濫ˇˇ

哈哈 可能是因為我自己休學沒辦法ˇ在那邊讀巴 ..

所以ˇ 就很賭濫ˋ 可是 看到我的朋友 當然還是會高興ˋ

可是ˋ 我可能會說 不要穿制服來給我看ˋ 呵呵 !!



你覺得我還要讀書嗎 ?? 最近蠻困擾ˇ這個的 !!

埃 ~ 可憐ㄟ瓦ˇ








說 :::::::::::: 你最近為什麼消失 ,, 

害我要跟你說這麼多事ˋ 你都不在ˋ ↑↑ (以上都是要對你說的話ˋ)

還要我打在PC 討厭鬼ˇ 去哪裡ˋ拉 重實招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