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0:36:49SH「妞」OW

☺,, 本章重點:最後1句 ♫﹡

是嗎 ?? 給他養ˇ 我怎麼都不知道這是ˋ

他自己亂掰的巴 !! 






是喔 ˇˇ 知道沒事ˋ吼ˇ 

埃 , 妳沒事就好啦ˇ 怎覺得最近看到妳ˇ 你都很奇怪

不知道怎麼都奇怪法ˇ 總之就是怪ˋ 哈哈





對押對押 , 我們去那邊超好玩的拉 ..

下次1起去巴 呵呵 六福 九族都好ˇ 呵呵

好押好押 .. 我遊樂設施都去過惹ˇ 但只有

小人國沒去過耶 哈哈哈 

下次ˋ1定要1起去ˋ 說不定 會有豔遇唷

哈哈 .. 




我工作很認真押 , 我最近工作也愈來愈晚下班惹ˇ

因為早班剩我跟1個男生惹ˇ  人比較少ˇ 排休有只能休假ㄖ

無趣的要命 呵呵 ,, 跟你講話機會也很少ˇ

因為1下班就要回家 不能嫌晃ˋˋ

所以ˇ 我很認真好不好ˇ 

我好想再去找1個工作ˋ 讓自己忙1點ˇ 呵呵

是不是很無聊捏 ︿︿ 不過都是我妹ˋ拉

他礙著我ˇ 害我不能在去找工作ˋ   呵呵 ,, 




你現在再上課惹ˇ 應該心情會比較好八 !!

呵呵 .. 不然看你上班 上到你的臉都很臭ˋ 哈哈





跟你說唷 .. 我上次原本ˇ可以去中山足球場ˇ看我老公的

但是我姐找不到人幫他帶班 他就不去惹ˇ 真的超凡的

跟我老公見面的機會ˋ 又再度飛惹ˇ 他超帥的你知道

哈哈哈 ,, 不ˇ過我知道1定還有機會的 









期待他的【新戲】跟10月會刮起唱片風暴的【 新  專  輯 】

      

           VS 照片的項鍊ˋ 我有ˇ 挖哈哈哈哈 爽ˇˇ


           VVS 這次簽名會我有去  挖哈哈哈哈 爽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