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00:14:15SH「妞」OW

☺,, 開心就好了^^ ♫﹡

不過聽你大姐說

以後你妹是給她養的耶= =

我現在都會鬧你妹說叫你妹教你大姐媽咪



我沒有討厭冬冬阿

想太多了

他怎嚜可能ㄍ我講什麼

我也部會之道什麼呀

日本妹也沒說什麼

真的啦。。。。

你就不要想太多了

OK??^^

有事一定跟你說

但是真的沒事。。。。

我只是感覺而已啦。。。。。。。。



員工出遊阿

我看到了

玩的開心就好啦^ ^

你也很久沒出去好好玩了

沒有禮物沒關係

你開心我也開心

ㄎㄎ


有機會的話。。。。


我們去小人國吧


小人國多了很多新設施唷




工作認真點


聽到沒


等我開學


就沒時間可以在那邊跟你哈啦了


不過我會想念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