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1:36:28SH「妞」OW

☺,, 出遊 ‥ 心得報告 " ♫﹡


哈哈哈 , 回來惹ˇ 回來惹ˇ

跟你說唷 六福村超好玩的拉 .. 

雖然我沒買紀念品ˇ給你 但ˋ我跟你分享我的快樂 哈哈哈

我門1開始進去押 就直接去玩刺激的 獨木舟 ,,,

那個我ˇ覺得超沒安全感的 還連續2次ˋ 1個比較低 1個比較高

我覺得超恐怖 坐第1個的都超濕的 衝下來因為地心引力很強

所以ˇ 臉都超醜ˇ的 機器有拍下來 但我們都不洗 

因為太醜ˇ 好顯我躲在做我前面那個的後面 所以我沒被看到ˋ

超好笑的 ,, 我們幾乎都做到惹ˇ 只有大怒神沒坐 

蠻可惜的 呵呵 ; 我們玩笑傲飛音玩惹2次ˋ 我們原本還想玩更多次ˋ

但是因為超南等的 所以ˇ就沒1直玩 其實笑傲根本不會很可怕ˋ 

只是因為他的速度快 嚇人的好不好 哈哈 超好玩的

我們玩惹那個急流泛舟 就只因為要拍個好照 我們就玩惹ˇ56次巴

哈哈哈哈哈哈  全身都濕搭搭滴還是硬要照 

不過我們最後有拍出來 下次在拿給你看ˋ 呵呵 .. 全身都是濕的

蠻醜的 ,, 我們坐海盜船也做惹很多次ˋ 心都超養的 

總之我們坐的東西ˇ 好多好多 有好玩的 也有好笑的 ,, 

大家也都玩的超累的 1坐車子ˇ 睡的跟死豬1樣ˋ 也包括我囉 哈哈

到基隆的時候ˋ 我們老闆ˇ帶我們去吃牛排 後來我跟我朋友還有情侶朋友

續攤 到惹ˇ煎茶院喝茶 我們就聊天打牌又講笑話又講鬼故事ˋ 

又講ˇ去六福村好笑好玩的事情 哈哈 .... ㄦ且我們1直大笑大吵ˇ

隔壁的客人都1直往我們這邊看ˋ 可是我們還是1直玩 

都沒在管ˇ 到最後ˋ 還是我二姐ˇ掃興 我就說要回家

但我還是又1直講ˇ 到惹ˇ快12點才說要離開 結果ˇ大家就

1起回家 我也搞的12點多才到家 

整個過程 1整天都超好玩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妳的感想怎們樣押 ,, 因該不會很無言巴 !!

      哈哈 真的好玩 下次你也可以去看看押 

      如果有機會我們2個也可以1起去什麼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