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00:36:28SH「妞」OW

☺,, 出遊 ‥ 江江江江 " ♫﹡

恩恩  !!  對押 .. 

是唷 , 他本來就降押 很討厭ˋ

不過有時候他被我大姐二姐罵ˋ 我還是會覺得可憐

呵呵 不過他真的很白目就對惹ˇ 

他被我罵的時候 我大姐二姐也會覺得他很可憐

我們都降的 不管誰都1樣ˋ 

不過都是罵完就沒事惹拉 ,, 呵呵 








是唷 , 他的沒啥理由 ..

不過我覺得你好像很討厭【冬冬】捏 ,,

他是不是有說你什麼讓你知道 

不然你之前都不會降ˋ

還是我二姐有跟ㄖ本妹說什麼什麼的 ,,

然後ㄖ本妹又跟你說什麼什麼的 ,, 

然後叫你別說 ; 是降嗎 ?

       
           

             【我也只是在猜測拉 別想太多】




呵呵 或者是跟你說過大毛恰吉安怎ˇ安怎ˇ 

你都可以跟我說押 .. 我不會說出去唷

( 保證保證保證保證保證保證保證 ><
  保證保證保證保證保證保證保證 >< 
  保證保證保證保證保證保證保證 ><
  保證保證保證保證保證保證保證 ><
  保證保證保證保證保證保證保證 ><
  保證保證保證保證保證保證保證 ><
  保證保證保證保證保證保證保證 ><
  保證保證保證保證保證保證保證 ><
  保證保證保證保證保證保證保證 >< )


誰說過不喜歡你惹ˇ 哪裡有人說過ˋ ... 

????????????????????????????????????????????????????????????????????




是唷 !! 他每次都降押

我每次也帶他經過北卡ˇ 他都會大叫ˋ

不只較大毛 還會叫冬冬勒 ‥

每次經過那 都要在那呆1下讓冬冬大毛跟他玩

真的很累ˋ 他又很吵ˇ 天順的人都會1直看ˋ

害我都覺得丟臉ˇˇ  呵呵




YAYAYAYAYAYA !! 出遊去ˋ

呵呵 我門員工旅遊唷 ,, 要去六福村 

不過我不知道會不會去ˋ 不過要去六福

心情還是很高興ˋ 就是星期2唷 ,,

然後我星期3好像又休假ˋ 連放連放ˋ

真的很爽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