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1:14:14SH「妞」OW

☺,, 沒事‧‧沒事 ♫﹡

我知道你很少去成功市場了ㄚ

因為你妹幾乎天天都在這裡晃來晃去

他今天也超可憐的

一下被二姐罵

一下被大姐罵

然後就一直哭

哀。。。。。

替他覺得可憐

但沒辦法,誰叫他年紀小不懂事

歐哩尚想吃年輕肉

哈哈

你打給我之後我就記好了啦

放心吧& ^ ^ &

看你阿

我沒意見,反正有你新號碼了






沒有什麼理由啦

只是感覺而已

真的

也不是討厭他們阿

我沒有討厭ㄚ袁

反正就是感覺啦

我覺得如果不喜歡我,就算了,我沒關係

你要我說原因,我也說不出來

因為就是感覺

你是家人,當然不覺得

但畢竟我只是個外人而已





還有喔


你妹今天在大毛面前出糗

害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

我今天要去買午餐

買我跟你大姐的

結果你妹剛好在就帶她去了

後來買完回來經過北卡城的時候

你妹就突然很大聲的較大毛

然後大毛就跟你說你好

後來看到你妹的頭髮

就問他說

你的頭髮怎麼一回事

我就說二姐剪的

後來大毛就跟他說掰掰啦

結果我跟你妹走了幾步而已

他就用跑的ㄚ

跑一跑就跌倒了

結果他往後看了一下,就突然很大聲的說

你笑什麼笑= =

大毛在笑她

超白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