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00:36:27SH「妞」OW

☺,, 才不會 ♫﹡

恩 !!

是我同事沒錯押ˇ

反正我現在也跟他說清楚ˇ惹 ..

他也沒在載我拉ˇˇ

反正我現在也很少ˇ去成功市場惹ˇ






對對對ˋ 沒錯ˋ沒錯ˋ

我要專心上班 呵呵 ,,

對惹ˇ 我前幾天上班押 , 就有1個應該是上班族巴

他問我ˇ幾歲ˋ耶 !

我當時笑笑的 , 心理卻想說 死老頭 關你闢室ˋ 哈哈

很白目巴 ,,,,,,,,,


我的新手機你到底ˇ有沒有記清楚ˇ押 

部要到時候ˋ 找不到我ˇ 我可不理你唷 哈哈

我那隻0926的 可能不用惹巴 ! 

想把他丟掉ˋ 你覺得勒 ˇˋ

我之前手機怪怪的押 我還以為是SIM卡的問題 ,

結果ˇ是我的手機問題 整個崩愧耶 ; 吼ˇˇ

害我現在又要換手機 , 我想跟我姐ˇ和1樣的 

下次在跟你說 ˇ 我覺得那隻很口愛ˋ

 



對惹ˇ 你上次跟我說 , 你對NJ的人都不想李ˇ

到底是為什麼押 , 總有個原因巴 ..

不可能無緣無故就討厭她們巴   !!!!!!!!!!!!!

ㄦ且你連新來的阿袁都討厭ˋ 你有跟他不熟ˊ

就討厭人家 他不是很無辜 ,,

阿袁人其實還不錯耶 只是白目惹點ˇˇ  呵呵 考慮考慮押 

不要大毛 要阿袁押 我記的我之前跟你討論過這話題巴 哈哈








真的講那些都沒事嗎 ? 我希望你有什麼事都要跟我ˇ說唷







部要悶在心理ˇ 如果不想當面說 ,, 

你也可以打在PC上押 .. 反正又沒啥人會看到ˋ

對不對ˋˋ  





哪會押 , 你要放就放押 .. 

我還不是都放我老公的照片ˋ 哈哈 

要放就放ˋ 沒關西 豬頭

  






            帥企達人【羅志祥】,襲擊亞洲S風暴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