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9:36:24SH「妞」OW

☺,, 搞不懂ˇ ♫﹡



屁屁屁 ,,

那又不是我ˇ要的 

事他自己ˇ說要載我ˇ 我想說 我也攬的走路ˋ

那就好押 = = 

醬ˋ說我ˇ 搞不懂耶 討厭鬼ˇˇˇˇˇˇ

我真的是想專心上班押 ,

不然為什麼他說要在1起ˇ 我說不要ˋ
    另1個也說要在1起ˇ 我也說不要押ˋ

我沒片你ˇ拉 .. 我真的不想教 ˊˋ

什麼是我的事ˋ 我的事就是你的事ˋ

你的事ˋ 就是我的事押ˋ 

真搞不懂ˇˇˇ   哎呀 ,,




你根本ˇ就是每天都在跟你媽吵ˇ嘛 !!

哪1天不逗逗1下小嘴勒 ?

沒講話沒關西拉 ..

看到你臉超臭ˋ的 我就知道惹ˇ押 ..

了解ˇ 了解ˇ   所以沒關西 ,,




考到拉 , 恩恩 很棒很棒ˋ唷

呵呵 ˇˋ 

對押 我想也是ˋ 你上課 我上班 

唉 ,, 我們也只能剩這個

聊聊彼此ˇ的心事囉 !!

所以ˇ 以後1定要常常上來看看ˋ 知道嗎 ︿︿




我不懂ˇ 你最後的這段話ˋ 

是再說什麼意思的 ..

可以解釋1下嗎 ??

講明白點ˇ ︿︿  我看不懂ˇ




為什麼你的沒有照片押 , 

討厭鬼ˇ 

我會快樂ˋ 但希望你也會ˋ


因為我們都要1起幸福唷 ˇˊ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