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9:14:20只是個路人。

亂想。


我想說 曾經 路過的朋友 現在依然是
只是 我們沒有像以前那樣 嬉鬧 互損 耍白痴
只是 現在我們各自奔向不同的道路 擁有不同的世界 

但是 我知道 我一直都知道 
我還記得你們 我還記得 以前那段時光

我一直有個老毛病
我只要迷上別的東西 就會拋開一切  也就是喜新厭舊吧

但是 在這裡我要說 我沒忘記你們 只是 不在一起聊天而已

千萬不要覺得 我怎麼又突然不見噢  真的




不管是多久以前的朋友 不在世上的朋友 相隔遙遠的朋友 依舊記得


唯一不曉得的是

你們 還記得我嗎     



                  很久叻。 

上一篇:阿呆呆搭。

下一篇:迷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