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0 10:00:00古月

暗戀風鈴草--男生篇四

某天聽同學說你被學妹找了出去,我開始著急地到處找你

人就是這樣,越受歡迎,身邊的異性就越容易陷入危險

你也因為我的關係,常常被我的粉絲叫出去

連你膽小的個性都對這件事免疫了

最後好不容易在學校後面找到你

看見你被一群一年級包圍,其中一人手上還拿著小刀

 

「不是說拒絕才毀容的嗎?」

「拒絕是燒你全家,至於毀容,不管你答不答應都要毀。」

「那傢伙就算不毀容也長得夠醜了,何必多此一舉。」

我穿過學妹將你拉走,離開時對她們丟下一句話

「最好不要再這樣了,我很不太喜歡跟我不同齡的人說話。」

 

「謝謝你救我。」

「我說你,看到刀的時候就該大聲喊救命吧。」

「因為我被嚇的發不出聲,連腳都不敢動。」

「你喔,真是個會給人添麻煩的傢伙。」我摸著你的頭

「對不起。」我小聲愧疚地說

我不想再看到她因為我而遭遇這種事

但我卻不知道該怎麼保護你

 

「沒問題的。」

你給了我一個大大的微笑

「我能保護自己,所以你不需要道歉。」

「看到刀都沒尖叫的人,確定能保護自己嗎?」

「那、那是因為以前沒遇過,下次就不會了。」

「喂喂,可別再有下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