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2 21:15:05古月

暗戀風鈴草--女生篇三

我會喜歡你的契機是在我們剛上國中的時候

那天我很白癡的在學校裡迷路了

正覺得不知所措的時候,是你找到了我

「我說你,學校又不是很大,你怎麼會迷路啊。」

「對不起。」

「算了,走吧,我送你回家。」

 

你家跟我家剛好在同方向,所以你偶爾會送我回家

不過會送我回家的另一個原因是……

「小妹妹,可不可以耽誤一下時間?」

「這個……」面對銷售員的推銷,我嚇的沒有回應

「很抱歉,我們趕時間。」說完你牽著我快速離開

 

「你啊,個性別這麼膽小,不然又會被奇怪的人纏上的。」

「對不起。」

「你除了說對不起能不能說點別的。」

「別的是指……

「算了算了,說了也是白說。」

你對我溫吞的個性感到無奈

 

這時在路邊看到一株風鈴草,我立刻蹲到旁邊觀望

「你的眼力還真好,這麼小一株你也看的到。」

「因為它很可愛啊,小小的。」

「就跟你一樣,小小的,沒有存在感。」

我是身子小,但說我沒存在感實在是……

「不過,你也是這點跟風鈴草一樣可愛啦。」

那是你第一次說我可愛,我也是在當時開始在意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