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0 14:26:26古月

花心玫瑰--章三

「所以,又失敗了。」朋友吃著洋芋片問我,我失落的點點頭
「那傢伙還真厲害,你都暗示的那麼明顯,他居然都無動於衷。」
「是啊,你覺得他是裝的還是真的不懂?」
「別問我,我沒你了解他。」
這時一個學妹站在窗邊叫他出去,我們兩個看著他跟學妹出去

「又一個不知死活的學妹來挑戰了。」朋友無奈的啃完她的洋芋片
會這麼說是因為全校都知道他是個花心,卻不交女朋友的傢伙
可是每個女生都希望成為他女友,所以就不要命的跑來告白
而結果就是…
「喔,那女的哭著跑走了,果然被拒絕了。」朋友趴在窗上看著一樣的戲碼

他悠哉的吹口哨進教室,我將他叫住
「欸,你又拒絕人家啦。」
「那當然,我連見都沒見過她,怎麼交往。」
「你這花心的傢伙竟然還挑對象,我看全校女生都跟你告白,你都還是單身吧。」
「要你管,而且我哪裡花心了。」
「是是,你不花心,說出去沒人會相信吧。」
「不跟你吵了。」

「其實你們兩個這樣相處也不錯啊。」
「我以前也這樣想,但不小心喜歡上青梅竹馬這種劇情很常見。」
「對,所以這套劇情就套用在你身上了,只是結局未定而已。」
「啊~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覺得直接跟他告白還比較快。」
「不行,我的自尊不容許我這麼做。」
「你喔。」朋友已經無言到不想再跟我談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