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0 01:00:01古月

花心玫瑰--章一

 

一早學校的校門口,許多女生都站在這等待著

這時某位學生走進校門口,他的出現讓眾多女學生為他瘋狂

「各位早安啊。」他爽朗的對所有女學生笑著說早

接著他像變魔術似的變出一朵朵玫瑰,將玫瑰送給女學生們

『又開始了。』我心裡無奈的想

 

那個看起來花心的傢伙是我的青梅足馬,住我家隔壁

他家還算富裕,院子有一座專門培養玫瑰的溫室

他送給女生們的玫瑰都是從那來的

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一他就會將那些開的鮮紅艷麗的玫瑰送給全校女生

更正,是除了我以外的全校女生

 

為什麼會除了我,這點我從沒想過

也許是因為我就住他家隔壁,想要玫瑰的時候跟他說一聲就夠了吧

至於他為什麼要送全校女生玫瑰花

他說這是禮貌,我看根本事處處留情

以至於他現在會被男生們稱為花花公子代表

 

不過說也奇怪,他雖然到處留情

卻沒有跟任何女生交往過

每次女生跟他告白時,他都會爽快拒絕

原因是什麼我也不知道,也許他在等喜歡的女生對他告白也說不定

不過與其等女生主動,不如自己出動會比較快

但我也沒資格說他,因為我也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