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1 00:51:57古月

遺忘勿忘草--男生篇五

這天跟往常一樣,還是沒有想起什麼
不過一想到你今天還會來,我就不自覺的感到高興
「那個…」護士坐完例行檢查後,害羞的站在一旁
「還有什麼事嗎?」
「我喜歡你。」聽到她這話,我當場愣了

「對不起,我不能接受。」
「為什麼?難道你真的跟那個女生在交往?」
「不是,我跟她只是朋友而已。」
「既然這樣你為什麼不接受我?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你給我差不多一點。」
這時門邊站著兩個好友,以及抱著盆栽的你

「你到底知不知恥啊,他都不接受你了,你居然還硬要他答應。」
「這不關你的事吧,難道我真的不如這個人嗎?」
護士兇狠的瞪著你,但你卻不說話也不反駁
「你別太過分了,她可是…」
「夠了!」男性好友說到一半就被你阻止
你究竟…瞞了我什麼?

「就像他說的,我們只是朋友,所以他要跟誰在一起跟我無關。」
你淡淡的說,可是臉上的笑容在我眼裡卻假的很痛心
你將一直抱著的盆栽放到桌上
「那我還有事,今天就先離開了。」說完你立刻衝了出去
我想追去,可是看到你離開的背影,我卻覺得似曾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