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7 14:42:49古月

那年夏天,我們的改變(2)

 

 

八月底,學校的開學日,少女嚴雅紀是個高一新生,冷漠文靜是同學對她的第一印象。

 

「小紀,你早。」一名女同學開朗的對她打招呼。

 

「你早,小筑。」

 

這位叫小筑的女生叫炎雅筑,是雅紀國中時的朋友,也許是因為兩人姓氏發音一樣,名字裡又都有個『雅』字,所以才會成為朋友的吧。

 

「小紀,你看了宿舍分配表了嗎?」

 

「看了。」雅紀淡淡的說,眼神看向窗外的天空。

 

「真是可惜,我們不同房,不過跟你同房的人好像是個男生耶。」

 

「嗯,三班的,聽說是因為男生宿舍客滿,所以才會跟我同房的。」

 

「沒錯,而且我還聽到一個消息,聽說那個傢伙是個同性戀。」

 

「喔,這大概是今天最大的消息了,真讓我震驚。」

 

「從你的表情我看不出震驚耶。」雅筑看著雅紀那張淡定到不行的臉,雖然她從以前就是這副德性,但還是很讓人無言。

 

「不過你真厲害,別班同學你居然可以這麼快就知道他的消息。」

 

「因為聽說別班有個帥到不行的同性戀男生。」

 

「所以你就去看看究竟是不是真的,然後呢?」

 

「真的挺帥的,如果不是同性戀的話,早就有一堆女生去跟他告白了,說不定小紀也會愛上他喔。」

 

「不可能。」

 

「呵呵,小紀果然還是老樣子。」

 

 

 

放學,雅紀來到宿舍房間,敲了兩下後開門,正好看到有個少年脫衣服脫到一半,少年看到雅紀後立刻將拖到一半的衣服穿上。

 

「喂,你誰啊?進別人房間不知道要敲門喔。」

 

「我敲了,而且這裡也是我的房間。」雅紀逕自走進房間,將隨身物品放到床上。

 

「喔,原來你是我室友喔,呃你叫

 

「嚴雅紀。」

 

「對,嚴雅紀,你好,我叫

 

「程翼翔,三班的同性戀。」

 

「你知道我?」

 

「耳聞。」

 

「既然這樣,我有幾件事跟你聲明,第一,不准愛上我,第二,不准搶我男友,就這樣。」

 

「這種聲明說了等於沒說。」

 

「什麼?」

 

「我就在這跟你講明,我是個不戀愛主義者,所以我既不會愛上你,也不會搶你男朋友。」雖然臉上還是那麼平淡,可是雅紀剛才說出了開學以來最長的話,而翼翔則是驚訝的看著雅紀。

 

「不戀愛主義者,意思是說你到現在都沒談過戀愛。」

 

「嗯。」

 

「哇,現在居然還有這種不談戀愛也不犯花痴的女生喔。」

 

「我可不想被一個同性戀這麼說。」

 

「不過這樣我也放心,不會被花痴騷擾,也不會有人搶我男友。」

 

「這應該僅限於宿舍裡吧,犯花痴的同性戀男。」

 

「請你不要用那張淡定臉吐槽我好不好,還有誰是犯花痴的同性戀男。」

 

「回應的那個。」

 

「明明那麼淡定,沒想到說的話都好傷人。」

 

 

 

隔天在六班教室,雅紀坐在位子上靜靜的看書,這時雅筑從後面突然出現想要嚇雅紀,但結果失敗。

 

「小紀,你好歹有個反應嘛。」

 

「啊。」雅紀淡淡的叫了,雅筑完全被她打敗了。

 

「算了,你還是沒反應好了,對了,你的室友怎麼樣?」

 

「沒什麼。」

 

「是喔,不過雖然是同性戀,但對方畢竟是個男生,難到小紀你不會尷尬吧?」

 

「不會。」

 

「呵呵,我忘了小紀從不在乎這些事情的,那對方呢?」

 

「應該也不會,畢竟他一直犯花痴。」

 

「你說誰犯花痴啊!」突然出現的翼翔嚇到了跟雅紀聊天的雅筑。

 

「這裡是六班。」雅紀淡淡的對身後的人說。

 

「我知道,我是想問你可不可以借我會計課本的,沒想到居然在教室裡罵我,你太過分了吧。」

 

「我是說實話,給你,下午還我。」雅紀依舊淡定的將課本給了翼翔,翼翔拿了課本道個謝後就離開了,不過班上的同學都還處於驚訝狀態。

 

「沒想到你跟他還處的挺不錯的。」

 

「還好。」

后霏 2012-12-08 09:41:59

噗XDDD
好好奇那個男生到底是不是真的同性戀耶XDDDDD
怎麼覺得超級可愛的~~
一整個內容好有趣喔~
是說是不是就是因為他是同性戀的關係
所以才分配他跟女生一間啊???
這學校還真八卦XDDDD
期待下一章節

啊忘了自我介紹 我是霏兒^u^

版主回應
請多指教
感謝你的期待
2012-12-17 09:2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