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30 00:55:03古月

遺忘勿忘草--女生篇二

隔天我們的兩個朋友在聽說你之後匆匆忙忙的趕來看你
他們從大學交往到現在,原本快結婚了
但卻發生這種事,讓他們把婚禮給延期了
「你們兩個來啦。」看到他們的時候,你笑得很開心
我在心裡慶幸,幸好你沒有忘了我們兩個最重要的好友們

「看你的樣子應該沒什麼大不了,醫生有說什麼時候出院嗎?」
女性好友這樣問我,我想了想後,決定將事情告訴她
「你跟我出來一下。」
「喔,好啊。」
她帶著疑惑的表情跟我出去,留下你跟那位男性好友

我將你忘記我的事情告訴女性好友,她簡直不敢置信的看著我
「你說他把你忘了,這是真的嗎?」我點點頭
「那你沒跟他說你的事嗎?」
「沒有,我只跟他說我是他的朋友而已。」
「為什麼不跟他坦白,說你是他女朋友?」我低頭沉默著,沒有回答

「那…你打算怎麼辦?」
「繼續這樣就可以了,我希望你跟你男友不要說出這件事。」
她無奈的搖搖頭,我也知道這個辦法像在逃避
當我打開房門,看到男性好友要對你說出我的事時
我當下立刻摀住他的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