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0 00:12:37古月

美味迷迭香--章七(完)

他看著我這張早已哭出來的臉,手依然緊抓著我
「如果你只是想讓我出糗,好,你做到了,這樣你滿意嗎!」
我推著他的,試圖讓他放開抓住我的手
可是沒成功,反而讓他抓住了另一隻手
「放開我!」即使兩手都被抓住,可是我還是在反抗

這時他突然吻了我,霸道卻又不失溫柔
這個吻來的很突然,讓我無法思考,直到他離開我的唇
「我怎麼能就這麼讓你走,你是治好我恐懼症,也是我第一個愛上的女人。」
「咦?」
「雖然只是交易,可是跟你在一起,讓我覺得很開心。」
他將我摟進懷中,緊緊抱著,「拜託你,不要離開我。」

「難道你就為了說這些肉麻的話,把大家召集在這裡。」
「因為我想讓他們見證我對你的愛。」
「笨蛋。」此時的我又哭了,這次是感動的淚
「看來要選一天歇業,為他們辦一場婚宴了。」
「我們還是別打攪他們會比較好。」同事們很識相的離開

「欸,你真的不後悔?」
「嗯,我不希望只是『一天』待在你身邊,而是『每天』。」
「你說的話真的很肉麻耶,聽的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那你是否對說這些肉麻話的我做一些表示?」
「還表示咧,我的初吻都被你給奪走了,你還想怎樣?」
「那你以後每個吻都必須是我的。」
我笑了笑,自己的唇再度被他吻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