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10:25:38古月

任性含羞草--男生篇四

之後她每天帶我要吃的午餐來找我

偶爾會被她捉弄,讓我覺得有些不爽

不過最近突然覺得

自己已經很習慣這樣的生活了

 

「你明天有要吃什麼嗎?」

「隨便。」

「什麼隨便,這樣我很難做便當耶。」

「誰管你這麼多。」

「真任性。」

「不用你管。」

「欸,要不要陪我去買明天的午餐材料?」

「不了,你自己去吧。」

 

跟她分開後,我到處晃晃,這時手機響了

「喂。」

『你好,前幾天受你照顧了。』

這聲音應該是之前被我扁的傢伙

 

『你現在立刻到港口的倉庫來。』

「我才不要。」

『要是不來,你的女朋友可就有危險了。』這時我想到的人是她

「你對她做了什麼?」對方沒回答我便掛斷了

「可惡!」我開始往倉庫衝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