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01:22:18古月

思念百合--節七(完)

大嫂轉身面向我,對我一鞠躬,讓我嚇了一跳

「之前給你們添很多麻煩,真是對不起。」

「沒有,其實也沒有什麼麻煩,倒是看到大嫂的笑容後,我就安心不少。」

「總不能一直哀傷下去,這樣對他也不好。」

大嫂摸著自己的肚子

我才發現她的肚子好像比之前大很多

 

「大嫂,難道你……」

大嫂笑著點點頭,「已經四個月了。」

此時,我哭了

不是傷心,而是喜悅

原來哥並沒有離開,而是一直在大嫂身邊

 

回到市區後,我將鑰匙還給大嫂

「真的很謝謝你的幫忙。」

「今後打算怎麼辦?」

「我要和這孩子一起生活,連同他的份一起活下去。」

我笑一笑,「需要幫忙時,隨時找我。」

「嗯,我知道了。」

 

之後我們分道揚鑣

看著大嫂離去的背影,我彷彿看到哥的身影

我相信,哥會像這樣守護著大嫂

直到永遠

上一篇:思念百合--節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