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19:35:23古月

回憶楓葉--男生篇六

還記得開學後沒多久

你把我找了出去,希望我幫你演一場戲

「蛤,你要我陪你演戲。」

「拜託啦,只要在他面前假裝跟我吵架就好了。」

「為什麼我要幫你做這種事?」

「因為……」你突然臉紅了起來,我大概猜到是什麼意思

 

「你該不會是喜歡他,所以想引起他的注意吧。」

此時你的臉變的更紅了,看你這樣也挺好玩的

不過心裡卻有種莫名的失落感

那時的我還不知道是為什麼

 

之後我也答應在他面前陪你演這場戲

不過他也不是個笨蛋,猜到我們在演戲的事,只是沒說而已

這些都是他某天說溜嘴說出來的

之所以不說的原因,是因為他對我的行為感到好奇

 

他對我說:「真難得你會幫一個女生。」

我沒有反駁

一向對女生冷漠不已的我,居然會願意陪你演戲

那時我才清楚,你的存在已在我心裡佔了很大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