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20:52:24古月

回憶楓葉--男生篇三

這天天陰陰的,我在街上胡亂走走

經過河畔時,看見你坐在楓樹下

「喂,笨蛋。」你沒反應

我本來就不是個有耐心的人

看到你這樣不發一語我就更火了

 

「你是耳聾還是啞巴啊!」

「我什麼都不是啦!」你終於像平常一樣了

但我卻在你的臉頰上隱約看到兩行淚痕

「你哭了?」你再次低頭不發一語

原本想直接丟下你走人

但你抓著我的衣角,不讓我走

 

「為什麼你不告訴我,他有心上人的事?」

聽到這句我頓時沉默

「你知道了。」你點了點頭

之後我們彼此不說話,直到你再次開口

 

「我以前曾在這裡溺過水。」

「哼,會在這裡溺水的人,這世上大概只有你了。」

「隨你怎麼說,那個時候有個男生救了我。」

「是嗎。」

「我一直很希望能再見他一面,所以送了一條手鍊給他。」

我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在一旁看著你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