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0:12:41° 微笑♥給我*♡° 

開學,很累。許多事,真的很煩。

哎呀,

很累的開學第一天。

什麼事情自己都必須去做,


老實說,有些不耐煩。


可是,沒辦法呀!!


真是,


算了,只能說是自己太雞婆。





哎,

好累的開學,


遇到了認識的學弟,



真是超級久不見了。



哎,

三年級了。

我該怎麼辦!?


有好多事情要去做,

可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安排。

一年很快就會過去的,


所以,

我現在真的很煩惱,


我,





到底該怎麼做,

才能同時做好許多事情呢!?




我很害怕,

因為我的疏失,

而失去我想擁有的,


哎,

今天只有嘆氣的份而已,


哎,


what can I do !?